重大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我院与西安市一带一路经济发展中心战略合作暨项目论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20:3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上午,由我院发展规划处组织实施的与西安市一带一路经济发展中心战略合作暨项目论证会成功举行,会议由我院王楚秦总会计师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宏伟蓝图,围绕加快落实陕西省有关“四主体一联合”的校企合作共建新型研发平台建设工作,依托企业协同创新,推动我院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我院知识创新向现实生产力成果转化的持续创新力。会议得到了西安市一带一路经济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邀请到我省多个企业加入研讨,为构筑实体产业合作平台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了预期成效。

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有西安市一带一路经济发展中心副理事长张喜文、西蓝天然气集团董事长姬秦安、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士淮、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西安美术学院总会计师王楚秦、西安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珠珠及我院工艺系副主任王檬檬、服装系副主任陈霞、服装系张莉教授等。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