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无锡凤凰画材集团支持我院教育事业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1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7日,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无锡凤凰画材集团支持我院教育事业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二楼圆厅会议室举行。无锡凤凰画材集团董事邹芳、副总经理钱征洪、副院长谢志高、陈至远,我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贺丹、副院长朱尽晖及西安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学院相关系处负责人、油画系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仪式由朱尽晖副院长主持。此次仪式由邹芳女士代表无锡凤凰画材集团向我院捐赠100万元,以支持西安美术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捐赠仪式上,王家春代表学院对无锡凤凰画材集团捐资支持我院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指出慈善事业是对社会的推进,家风的传承,个人境界的提升。希望“凤凰基金”能在我院落地生根,并激励我院师生更努力的工作、学习,让每个人心内都能充满善与爱。

    邹芳介绍了集团的情况,并表示作为中国画材行业领军企业,愿意为西美的艺术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同时此次设立凤凰教育基金也是为西安美术学院70华诞献礼,并希望能与西美在艺术教育、绘画材料研发、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构建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王树茂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为邹芳女士颁发捐赠证书;贺丹为邹芳女士颁发“名誉校友证书”;朱尽晖在讲话中表示,无锡凤凰画材集团能在加强企业自身建设的同时,更加关注中国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这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表现,并再次对无锡凤凰画材集团此次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院党委书记王家春讲话


无锡凤凰画材集团董事邹芳女士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代表学院为邹芳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副院长贺丹代表学院为邹芳女士颁发“名誉校友证书”


副院长朱尽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与师生合影


仪式现场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