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我院召开与景德镇昌南新区校地合作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召开与景德镇昌南新区校地合作项目推进会


 

9月9日,景德镇市昌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城投集团党委书记高唤虎等一行六人来我院就共建昌南新区名坊园“八大美院”创作基地项目进行交流座谈。我院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出席,教务处、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公共艺术系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交流发言。会议由王树茂副书记主持。

会上,郭线庐代表学院对高唤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思路,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地校合作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代表学院对该项目表示高度的重视与支持;高唤虎介绍了景德镇作为传统陶瓷手工艺制作地近年来发展建设的现状与困惑,并由昌南新区建设“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以实现陶瓷文化的传承保护与创新发展。现阶段昌南新区迫切需要引入艺术高校资源,共建名坊园“八大美院创作基地”,同时介绍了建设思路与政策,诚挚邀请西安美术学院入驻创作基地。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具体项目的推进细节,以及如何将该项目与教学、创新创业以及展览等内容更好的结合展开了深入交流。王树茂指出该项目对学校教学、科研等多层面有着提升作用,应尽快推进,并在共建过程中展现出我院的特色与水平。

郭线庐院长讲话

景德镇市昌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城投集团党委书记高唤虎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