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我院与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4日 1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下午,我院与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签约仪式在我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和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宏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王树茂介绍了我院成立70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与践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指出此次合作是以自然资源信息数据创意可视化研究、培养创新型高等艺术人才为主要内容,充分将我院人才智力、学科等优势与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的自然资源信息数据获取与处理等优势进行对接。希望在签约之后,双方能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王占宏在讲话中感谢了西安美术学院领导对本次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并对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的主要社会职能、技术优势与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王占宏表示测绘地理信息局现阶段迫切需要实现自然资源信息数据的可视化创新型应用与艺术提升。希望通过与西安美术学院共建创新平台,集聚双方优势与资源,共同探索出自然资源信息数据新的表达形式,更好的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地理信息与地图处、自然资源部第一地形测量队,以及我院科研创作处、设计艺术学院、建筑环艺系、影视动画系等单位负责同志。

签约仪式现场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