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我院与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上午,我院与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我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和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丛金亮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王树茂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与社会合作等方面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此次合作通过建立联合培养机制,共同构建起培养、孵化符合市场和企业需求的实践型艺术人才及文创产品的合作平台。将西安美术学院人才智力、学科等优势与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贵金属的生产研发、商业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对接。希望在签约后,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丛金亮在讲话中感谢我院领导对本次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山东招金集团贵金属全产业链的业务情况、成绩与近年来集团文创方面的开拓性工作。并表示山东招金集团现阶段需要加大文创类人才资源的引入,希望通过此次与西安美术学院的战略性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在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联合培养、共建文创协同平台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经理、大区经理,以及我院公共艺术系、设计艺术学院、服装系、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


签约现场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