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我院召开与无锡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3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及无锡凤凰画材集团董事长陈卫宏等一行九人来我院就开展无锡地区地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座谈。我院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贺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树茂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霞介绍了无锡市的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希望与西安美术学院开展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符合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同时能提高地校企影响力的合作项目,并不断探索新的合作路径。

郭线庐指出,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我院与无锡市政府、无锡凤凰画材集团开展的地校企合作项目有着新的机遇与广阔的合作平台。并表示此次合作在无锡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将积极参与,形成具有国际化、创新型、特色化的项目,真正做到促进学院学科发展,推进地方文化产业繁荣与发展,加强社会急需艺术人才培养的合作共赢。

出席会议的还有无锡市委网信办主任蔡文煜、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无锡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处长、原南长区教育局局长、无锡凤凰画材集团董事、凤凰艺都美术馆馆长,以及我院教务处、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


院长郭线庐出席会议并讲话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合影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