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西安美术学院校友会 > 正文

王树茂一行赴深圳参加“西安·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合作暨校友回归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0日,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携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设计艺术学院相关人员一行赴深圳参加了西安市政府举办的“西安·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合作暨校友回归专场活动”并走访了我院深圳校友。

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西安·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合作暨校友回归专场活动”,希望能够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众多校友、企业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诚邀请各位校友“梦回长安”“筑梦西安”,成为西安建设发展的最佳合伙人。真诚希望广大校友、企业家情系母校、关注西安,参与西安建设发展、讲好西安故事,与西安一起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西安市副市长马鲜萍在大会中表示,“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实践,西安已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西安正在用全新的‘速度’和‘效率’,释放‘追赶超越’发展新活力。今天来到深圳学习调研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业的发展经验,就是要广开渠道,吸纳世界各地和各领域的优秀人才,与西安一起实现追赶超越发展。在随后召开的“西安•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暨校友回归专场”座谈会上,校友代表及签约代表,纷纷为大西安的发展建言献策。我院知名校友代表李克克、夏一波参加了会议。

会后,王树茂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友李克克创办的“深圳优泰文创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同时举行了“西安美术学院战略合作单位”挂牌仪式。仪式过后与深圳校友代表举行了座谈会,王树茂代表学院对深圳校友表示了深切的问候,分别从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能够与广大校友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恰逢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向广大深圳校友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能够常回母校。知名校友李克克、夏一波、吕军、闫萍、张忠阳等参加座谈会。


挂牌仪式


合影


王树茂一行与深圳校友代表举行了座谈会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