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喜马拉雅、华扬联众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7:4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15日,西安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副总经理刘瑞菊上海华扬联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倪雪两行六人来我院进行参观,并与我院宣传部、学工部、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美术博物馆、教务处、团委、资产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喜马拉雅与华扬联众两行参观了我院“2019开放的西美”——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并对展览作品多维的艺术视角,丰富的表现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后,与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西安喜马拉雅公司副总经理刘瑞菊华扬联众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倪雪分别对自己的企业概况、主营业务、合作想法进行了介绍。与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结合双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校企相关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

华扬联众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数字传媒公司,也是首家美国4AS认证的中国本土4A广告公司,在设计策划、市场推广与运营等方面极具优势,双方希望能进一步推进实践型艺术人才的联合培养、艺术展览商业运营等项目的合作。

喜马拉雅作为2018年西安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国内知名的音频分享平台和独角兽企业,希望能充分发挥喜马拉雅音频行业的市场优势、丰富的课程资源和文创产品的开发运营经验,提升我院在国内音频领域的宣传、相关艺术人才的培养和文创产品的联合开发等合作。

 

 

 

 

交流座谈会现场

 

华扬联众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倪雪进行项目宣讲

 

西安喜马拉雅公司副总经理刘瑞菊进行项目宣讲

 

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吴靖讲话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