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西安美术学院校友会 > 校友会 > 正文

我处代表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8年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至30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8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在陕西理工大学举办。全省高校校友工作研究会理事单位、34所会员单位和相关高校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我处代表参加会议并就学院校友会管理工作发言。

   会上,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会长周纲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安排了研究会2019年工作。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秘书长隋河作2018年度财务报告。会议表决通过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宝鸡文理学院、西安美术学院三所新增补会员单位的入会申请。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研究会机构的组织建设和职能、研究分会的党建工作、校友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校友工作在高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各高校特色校友活动、2019年工作计划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