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西安美术学院校友会 > 校友会 > 正文

王树茂出席西安美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并走访上海知名校友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5:5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1日,为做好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带领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建筑环境艺术系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上海市走访知名校友,并在上海市上海科学会技术协会1号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西安美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王树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建筑环境艺术系系主任与四十余名上海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校友陶云冠代表上海校友分会筹备组就上海校友分会历时两年的筹备情况作以工作汇报。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成立上海校友分会的相关文件。

上海美术学院副院长陈青教授当选上海校友分会会长,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深情回忆自己在母校二十多年的学习工作经历与见证到的母校的变化发展,并表示个人的事业成就离不开昔日母校的悉心栽培。最后表示将带领理事会为广大上海校友服务,打造校友与校友、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沟通平台,为母校建设和发展贡献上海校友的力量。

王树茂代表学院对上海校友表达问候,对校友分会筹备组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校友讲述了我院建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红色历史沿革与培养出的几代德艺双馨的杰出艺术人才。同时,从办学思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新校区的建设情况。王树茂表示,校友是学校重要的办学资源,母校是校友坚强的后盾,希望校友可以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凝心聚力,整合资源,同时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并相邀校友于校庆当天回母校参加我院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与会领导、老师与上海校友亲切座谈,校友代表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在不同行业、岗位上的奋斗历程、工作心得,回忆在母校当年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校友们纷纷表示上海校友分会的成立让他们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将会努力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海美术学院副院长陈青教授当选上海校友分会会长并讲话


合影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