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西安美术学院校友会 > 校友会 > 正文

我院召开建校70周年校友总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我院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总会座谈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在我院建校70周年之际,知名校友代表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国家画院原院长杨晓阳教授以及深圳、上海、河南和景德镇校友分会主要负责人共聚我院,共庆母校华诞,共商校友会建设工作,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朱尽晖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创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王树茂对各地校友分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校友会是加强校友与母校交流合作、汇聚广大校友智慧力量的平台,希望以我院建校70周年为契机,各地校友分会能进一步发展壮大,将校友平台做大做强,凝聚更多的校友,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朱尽晖表示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西美人的共同努力,希望校友分会能够整合校友资源,加强和母校的深度合作,与母校共赢共荣共同发展。

杨晓阳回顾了在我院多年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表示此次返校看到学院取得的新的成绩,各地校友齐聚西美、共谋发展而倍感高兴。同时,祝愿学院校友会工作越办越好,团结所有西美人共同关注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

在座谈交流环节,深圳、上海、河南、景德镇的校友分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各自校友分会的发展历程、校友工作进展及所面临的问题,并重点探讨了下阶段如何开展校友会工作,以凝心聚力为母校发展和社会建设多做贡献。

 

座谈会现场

 

校友总会座谈会合影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