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西安美术学院校友会 > 校友会 > 正文

我院组织校友参观长安校区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我院组织三十余名返校校友参观了长安校区。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及长安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在长安校区,王树茂代表学院向校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校区的整体规划、设计理念、功能分布等情况。他表示新校区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中,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随后,长安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现阶段新校区在建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组织校友们参观了一期项目在建楼宇的施工现场。

知名校友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国家画院原院长杨晓阳参观完表示长安校区的建设取得了喜人的进展,整体规划设计体现出一所高水平艺术院校应有的气质,相信即将建成的长安校区会非常美丽,将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一行参观的校友也都纷纷表示将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积极探寻与母校开展项目合作的新途径,为母校乃至西安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总占地面积约941亩,其中A、C地块作为艺术产业开发区净用地约300亩,B地块教学区净用地约641亩。B地块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占地面积约145亩,其中特教楼、学生公寓楼、室外运动场已顺利封顶,学生食堂和风雨操场正加紧施工,预计2019年12月上旬封顶。二期占地面积约115亩,建设项目包括教师工作室和学生公寓,计划2021年上半年完成。三期占地面积约384亩,建设项目包括公共展示区及教学区建筑,计划2022年上半年完成。


 

校友参观施工现场

整体规划讲解

 

校友新校区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