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网站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与无锡凤凰画材集团社会合作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7:5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8日下午,无锡凤凰画材集团董事长陈卫宏一行四人来我院就教育发展基金设立、教学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贺丹出席会议,研究生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招生处、长安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主持。

会上,凤凰画材集团董事长陈卫宏介绍了无锡市、凤凰画材集团的基本概况以及相关合作方案。无锡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处长高群介绍了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中加快集聚高等教育优质资源突出高端引领、全面提升支撑创新驱动能力突出产教融合等方面相关发展政策。

王树茂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生源优势等情况,就新校区建设、社会合作、教育发展基金等问题,希望与无锡市政府和凤凰画材集团找准合作契机,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合作。

贺丹表示,希望在我院现有教育教学经验的基础上,深化改革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研产”转换落地能力,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能够与无锡市政府及凤凰画材集团开展长期有效合作。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结合双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项目顺利开展。推进会上与无锡凤凰画材集团达成捐赠100万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我院学生奖学金、专业建设等内容。

会前,陈卫宏董事长一行拜访了我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王家春指出,希望此次合作是西安美术学院迈出开放办学的第一步。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