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数据平台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省教育厅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陕西教育机构管理系统培训视​频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9上午我院在二楼圆厅会议室组织收看了陕西省教育厅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陕西教育机构管理系统培训视频工作会。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负责人、教育统计专员以及相关单位数据统计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春平和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党怀兴分别就基础教育、中职教育和高等教育的数据核查及分析应用等方面经验做了交流发言。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刘贺英具体部署了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重点任务和陕西教育机构管理系统填报与应用工作。

刘宝平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规定,依法统计,总结经验,明晰任务,找准方向,形成合力,全面提升我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一是充分认识,精准把握教育事业统计新形势。二是守正创新,同心共绘教育事业统计新蓝图。三是狠抓落实,合力打造教育事业统计新格局。

刘宝平关于陕西教育机构管理系统工作的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机构信息系统的重要性。二是加强领导,合力推动,确保数据质量。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现全省教育机构信息的统一化、标准化。

李享阳在主持讲话中表示各地各学校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统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依法统计所在的新环境,破解教育发展矛盾,要从提高数据质量意识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应用落地等方面,推进落实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打造教育事业统计的新格局。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