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发展规划数据服务社会合作校友会下载专区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简介
简介
校友风采
校友会工作
西安美术学院校友(总)会简介

 西安美术学院自1949年建校以来,在70多年办学历程中,先后为国家培养了近五万名艺术人才,为中国的美术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西美的荣光属于全体海内外莘莘学子,也是代代校友织造了西美的历史。

在院党委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西安美术学院校友(总)会(Xi'an Academy of Fine Arts Alumni Association)于2017年2月正式成立,代表学校开展校友工作、联络校友、凝聚校友力量。

校友总会旨在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凝聚共识、协同合作的平台,为学校和校友提供服务与支持,促进校友与学校艺术事业的共同发展,推进社会文化经济发展。 

西安美术学院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话:029-88210992

 箱:xmxy@xafa.edu.cn

办公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1号楼5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