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业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综合业务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18年教育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启动以来,我院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10月19日,由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西安美术学院2018年教育统计培训会议”,学院副院长贺丹出席会议并提出要高度重视教育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对做好学校教育统计工作提出要求:高度重视,确保报送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切实做好数据统计分析。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珠珠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职能部门有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教务处、人事处、国资处、学生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处、财务处、基础部、招生办、总务处。

贺丹副院长带领全员集体学习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并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教育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是加快教育现代化的客观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教的必然要求,是解决教育统计工作现实问题的必然要求。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珠珠就“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安排,对相应的统计规定、填报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填报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尽量杜绝各类低级错误,做到数出有据、不得遗漏,保证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