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业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综合业务 > 正文

王树茂一行赴四川美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1:4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2日,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携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长安校区建设指挥办公室相关人员赴四川美术学院调研。

    王树茂一行对四川美术学院虎溪校区进行了考察调研,就校区设计规划、多校区办学、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室建设及管理等方面问题与四川美术学院纪委书记黄云、副院长彭林权及党政办、后勤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彭林权深入介绍了四川美术学院基本办学情况、新校区规划设计到建设使用整个过程、新校区功能布局与管理运营模式、教师工作室使用情况、学生特色工作坊建设与管理模式等方面工作经验;王树茂详细介绍了我院长安校区建设规划方案,并就新校区建设、保障管理等方面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王树茂表示,四川美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是美术类兄弟院校中最具特色的院校之一,也是我院长安校区建设规划调研中必不可少的学校,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虎溪校区的人文与地理环境、管理运营模式等相关内容,对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建设提供了很多非常好的思路,返校以后我们也将结合本次座谈内容组织研讨详细梳理我院的新校区建设规划方案,非常感谢兄弟院校的倾囊相授,希望日后能够更多的加强规划与管理方面的交流。

    座谈会后王树茂一行详细参观了虎溪校区的整体建设环境与各个功能区域。

 

 

座谈会现场

 

参观四川美术学院虎溪校区校园

 

参观四川美术学院特色工作室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