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业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内容 > 综合业务 > 正文

我院召开三校区功能定位研究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2日下午,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调研成果,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我院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三校区功能定位研究项目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出席会议,全院1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吴靖介绍了三校区办学功能定位调研情况,并对三校区功能定位规划初步调性方案进行了说明。

王树茂强调,根据学院安排,长安校区的建设工作目前学院第一要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理解三校区功能定位规划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校区功能定位规划调整学院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三校区功能定位和新校区管理模式研究等相关工作结合本部门工作和学院长远发展,多层次多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推动三校区协同发展。并由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进行意见的收集与汇总,对三校区功能定位进行修订与论证,合理规划校园,布局教学资源,明确三校区的区块功能,为高水平、有特色的一流美院建设夯实基础。促进教育管理模式提升、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三校区办学定位、长安校区规划设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新校区教师工作室分配方案、子女教育和医疗等民生问题;未来学院扩大办学规模后教职工配置、专业交叉融合和公共资源共享问题;以及如何围绕人才培养拓宽社会合作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树茂讲话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