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网站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19年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31日,西安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理事会在我院图书馆会议室顺利召开。副院长姜怡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基金会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张西宏主持。

会上,基金会理事长王珠珠做了关于《西安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并提出基金会2020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的各项规章制度与管理办法。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就学院开展的基金会管理服务业务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会继续以校友会工作与社会合作工作为抓手,助力基金会的发展。

理事、监事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金会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基金会应进一步规范管理机制;强化资金的项目化管理;加强与校友、社会各界的联系;拓展筹资渠道与募资方式等方面工作建议,并希望学院能更加重视基金会建设发展,使基金会能更好的发挥出服务学院的作用。

姜怡翔对基金会2019年取得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全体理事、监事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我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学院广纳社会资源的重要平台,也是学院与社会各界联系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下一步建议基金会继续强化内部管理,依法依规办会;以校友会工作为抓手,开拓筹资渠道;提升服务学院教育发展建设的能力,做好学院发展的“助推器”。并希望各位理事、监事群策群力,发挥团队力量,力争使基金会做大做强。


副院长姜怡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合影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