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网站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西安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

2020年理事会

2020年11月18日,西安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理事会在我院行政楼四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基金会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王珠珠主持。

会上,理事会讨论并审议《西安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审批规定(试行)》、理事增补方案以及基金会资金保值增值方案;理事、监事就如何建立吸纳社会资源的基金会长效机制,开拓具有西美特色的筹资项目,搭建与校友资源间的共赢平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基金会业务管理部门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负责人结合校友会与社会合作等工作,从强化基金会内部管理密切结合校友工作开拓筹资渠道切实服务学院建设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王树茂对基金会近年取得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全体理事、监事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面临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学院正在积极谋划“十四五”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与校友、社会各界联系合作的重要桥梁与纽带,基金会也进入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前景看好。下一步建议基金会规范内部管理,开拓思路,盘活“校内”“校外”资源,进一步为助力学院的教育发展发挥作用。

 

 

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合影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 号 710065 电话:029-8821099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