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发展规划数据服务社会合作校友会下载专区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服务>>工作动态>>正文
统计资讯
数据西美
工作动态

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明细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一)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1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下午,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明细数据采集试点工作推进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西安美术学院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发展规划科科长和统计专员、陕西师范大学技术研发团队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师范大学校园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陕西师范大学校园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及有关技术研发工作进展情况。技术支持介绍了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及明细数据采集功能情况。

我院发展规划科科长于跃波介绍明细数据采集工作安排及任务分解情况;统计专员陈晓茹就系统架构、功能实现、测试要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汪超强调了教育事业统计系统明细数据采集试点工作的重要性,试点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认真总结交流试点经验,确保测试与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并就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研发推进及明细数据采集试点工作进行了时间进度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