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发展规划数据服务社会合作校友会下载专区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服务>>工作动态>>正文
统计资讯
数据西美
工作动态

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明细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0:4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下午,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明细数据采集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我院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发展规划科科长和统计专员、陕西师范大学技术研发团队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吴靖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吴靖介绍了部门工作职能、近年来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发展规划科科长于跃波介绍了明细数据采集工作进展情况及系统权限设置建议;统计专员陈晓茹就目前系统试用情况、功能点分布、下一步测试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汪超肯定了我院现阶段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果,强调了教育事业统计系统明细数据采集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及时间紧迫性,技术方面加快系统研发,尽快实现明细数据顺利导入导出,并就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电子台账试点下一步工作进度进行了安排。

技术支持介绍了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机构及明细数据采集功能调整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