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发展规划数据服务社会合作校友会下载专区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服务>>工作动态>>正文
统计资讯
数据西美
工作动态

高等教育事业统计电子台账数据采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4日下午,高等教育事业统计电子台账数据采集工作研讨会在陕西省教育厅机关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刘贺英、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二级调研员李万虎、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邓咏梅、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汪超及其他工作人员、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省教育厅统计专家、部分高校统计工作人员及陕西师范大学研发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汪超主持。

会上,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刘贺英强调了教育事业统计系统明细数据采集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及时间紧迫性,肯定了现阶段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各高校集思广益、共同努力建设好省教育事业统计系统。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二级调研员李万虎就省教育事业统计系统电子台账与各高校基础数据对接问题进行了分析。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邓咏梅就近年来研究中心工作情况、取得成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说明。

陕西师范大学研发团队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电子台账数据采集功能情况。省教育厅统计专家、西安美术学院统计人员陈晓茹介绍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电子台账数据采集试点情况。各高校统计工作人员就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系统电子台账模块和明细数据采集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省教育厅统计专家、西安美术学院统计人员陈晓茹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