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发展规划数据服务社会合作校友会下载专区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服务>>工作动态>>正文
统计资讯
数据西美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8:4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3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我院设分会场,院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副院长张浩,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统计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和陕西省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重点工作,并对教育事业统计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讲话并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管理机制,把握关键环节,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各地、各校主要负责人作为数据质量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统筹协作、上下联动,打好政策、力量、资源“组合拳”,真正做到摸清底数、守住底线。要持续推进教育统计信息化建设,强化教育统计数据应用,聚焦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用活、用足、用好统计数据。

会议对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