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发展规划数据服务社会合作校友会下载专区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服务>>工作动态>>正文
统计资讯
数据西美
工作动态

西安美院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学院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副院长屈健、何军、张浩、武小川出席会议,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屈健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2年学院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统计核查异动指标说明等重要事项,审定通过了西安美术学院统计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名单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各项办学指标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数据对学院管理工作起到了指导性作用,希望在未来统计工作中,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能够把好学院数据关,以教育统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尽晖指出,数据工作联动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是学院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要素。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统计法律规章,深刻认识统计数据参谋助手作用,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提高统计工作的站位和依法统计的自觉性。为了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朱尽晖要求:一是目标导向性,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提高统计工作的站位和依法统计的自觉性,结合学院实际深层次剖析指标内涵,客观反映现实差距和不足;二是业务指导性,以数据填报工作为抓手,倒推研判日常数据的规范性、合理性,充分发挥统计数据在学院管理、决策中的重要作用;三是工作责任性,要时刻关注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把系统性指标体系的构建融入到具体工作中,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保障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为学院健康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全力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院长朱尽晖讲话


会议现场